哇,本小姐發現我快8個月沒發文章了😦到底是有多忙啊🙄️

自從疫情肆虐全球之後哪兒都不能去,大家也要做好消毒及防護喔💪🏻


好啦,廢話也不多說了,當我在回憶之前的旅遊,翻了翻照片,發現本來要寫的文章忘記要跟大家分享,就一直擱在那裡😑

最近工作也較不忙碌,本小姐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珠海出差的時候偶然發現的spa🤩


這家spa位在於喧嘩的街道上,外觀設計的簡單明亮乾淨,有著清爽的植物牆和一些小植栽,讓人感覺很舒服😌

   

 

一走進店,店長熱情的招呼並附上了熱茶,詢問今天想做什麼療程,今天本小姐要做的是減壓舒緩全身按摩,讓我這疲憊的身體可以達到放鬆,再加上一個元素五行背部排濕灸,感覺就很厲害的課程🥳🥳


確定好療程之後就介紹裡面的環境跟設備💕

   

   

偶然發現她們店家是使用來自於法國SOTHYS的保養品欸‼️ 

       

再來眼尖的我發現了一堆小罐罐😮😮😮充滿著好奇心問著這些罐子是在幹嘛用的?

店長說那是等一下我要做的艾灸罐,我驚訝想著原來一個部位需要用這麼多喔😲😲

也順道跟我介紹了一下每個部位使用的灸是不一樣的,分的很細呢!

   

   

環境部分

看的出來店家很講究擺設😍每個地方都佈置的很美,花朵的點綴效果很棒👍🏻👍🏻

單人房與雙人房的佈置也不馬乎

喔!對了,她們有接受夫妻及情侶👫,會安排在雙人房,有獨立的衛浴設備,會有屬於兩人的空間及隱私權,是不是很貼心❤️❤️

   

          

   

     

沐浴完之後,美容師就帶著我到房間開始我們今天安排的課程😍

直到要燒艾灸時,我請她幫我拍了張照片😂😂

OS為甚麼把我拍的這麼胖🤦🏻‍♀️🤦🏻‍♀️🤦🏻‍♀️

艾灸的感覺就是溫溫熱熱,並不會有刺激感,但煙味大了一些,有點嗆鼻,但過程中還是很舒服的

   

  

整個課程結束後,身體感到非常放鬆,我也很開心我感受到了從來沒有做過的spa,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店面不只是乾淨,人員都很nice,完全都不會覺得有壓力

突然覺得在這人生地不熟卻又是個繁華的城市當中,和他人聊聊天,按按摩,讓自己稍作休息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這家spa💕

Ps.這家店的隔壁巷子內有家生蠔火鍋超級好吃😋



輕妍集皮膚管理中心

地址: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粵華路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露臉小姐 的頭像
    不露臉小姐

    不露臉小姐愛享受

    不露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