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今天不露臉小姐要跟大家推薦一間CP值超高的牛排店!!!!

本小姐因為來新竹辦事情迷路而找到這家牛排店的,想到那時候的我肚子真的好餓好餓,真的很感謝店家明明已經休息時間卻還願意接受我的點餐,好感動😭😭😭😭感激不盡呀🙏🏻🙏🏻

第一次來用餐的時候因為真的太餓了,所以一上菜就開動了,所以沒有拍照,但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本小姐決定一定要再來吃這家厚切牛排😍😍

我終於找到一天,我再度光臨「厚切牛排-竹北店」。

  

你們看看這座位滿滿滿;就知道本小姐沒有在誇張的😏

   

        

菜單很多選擇,經濟餐,海陸餐,超值特餐,多重選擇,任君挑選❤️

      

吧台屬於自助式的,醬料可以去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還有香菇雞湯和玉米濃湯可以喝😍😍熱茶也是有很多種選項,可以泡自己喜歡的茶呦🤩

   

  

大家發現了沒?!店家是使用瑞士莫凡彼的咖啡豆‼️‼️‼️研磨出來的咖啡香氣十足又不苦澀,很順口😋

  

大蒜奶油烤麵包真的也超好吃的,店家都很貼心的幫大家塗好了醬,整整齊齊的放在籃子裡,大家只要夾起來烤一烤就可以了呦~~是不是超貼心的店家❤️❤️

  

第一道生菜沙拉,在點菜時會讓顧客選擇有和風醬或是千島醬,本小姐是選擇了和風醬,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太酸太油,並且都是使用當季且新鮮的生菜蔬果👍🏻👍🏻

    今天本小姐我點的是大塊上肩沙朗加蝦子,7分熟剛剛好,看看這粉紅粉紅的肉,想趕快一口咬下😍😍

哎呦我的天🤩一口咬下肉汁的美味在嘴裡炸開,肉質扎實又Q彈,人間美味呀🤤🤤🤤

他們的牛排不會像一般牛排店爛爛的或是煎烤的太乾,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蝦子🦐很大新鮮又很扎實,好吃好吃👍🏻   

干貝讓我也很驚艷,軟嫩多汁,超好吃的🤤🤤

這次幫本小姐煎牛排的主廚,100個👍🏻   

親切的店長,親和力十足😆😆

相信我還是會為了吃這麼好吃的牛排再去到新竹竹北吃這間厚切牛排的😏😏😏


厚切牛排-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中華路353號

電話:03-5511353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E%9A%E5%88%87%E7%89%9B%E6%8E%92-%E7%AB%B9%E5%8C%97%E5%BA%97/549522798533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露臉小姐 的頭像
    不露臉小姐

    不露臉小姐愛享受

    不露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