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verybody 經過忙碌的好長一點時間,終於可以讓本小姐好好的寫個文章🥳

本小姐我今天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想推薦給大家這次新推出的臉部課程,但大家知道我是不露臉小姐,理所當然不露臉啦😛

這次就請店內的小鮮花犧牲一點色相🤩🤩喔不,是福利給大家❤️

  

今天本小姐是預約晚上的時間,所以照片拍起來暗暗的😢😢

 

又再一次的走在鮮花大道上,這次有沒有人發現店家換花了~是玫瑰欸🌹🌹超美的😍😍😍😍

   

     

而這次店內新擺設我一眼就發現了嘿嘿😁🎄聖誕節🎄這也太應景了吧🎉🎉

超可愛的小聖誕樹,雪人跟麋鹿❤️❤️

(又再少女心噴發的廢話一堆)

Ok~~回歸正題

   

 

⚠️這次洗塵禮不一樣喔⚠️店家已經默默的換成秋冬使用的熱毛巾了,在寒冷的天氣走進店內,馬上就有人準備熱茶和熱毛巾給我們使用,這真的很幸福❤️❤️

 

今天本小姐選擇的是臉部課程,天使之手-魔法奇肌課程80分鐘

聽說這個課程很厲害,這叫本小姐怎麼能放過呢👀👀

可以改善蠟黃肌,改善平常保養品已經吸收不進去的肌膚,改善乾燥細紋,增加皮膚的亮澤度和恢復緊緻彈性度,又可以增加臉部的線條。

很動人欸🤩🤩🤩


快點~我們快點~~我要快點去躺平好好享受這過程了❤️


⭐️差點忘了說⭐️

今日薰蒸:含氧+清潔(秋冬換季本小姐比較容易過敏,所以使用了這兩種精油混在一起可以讓我呼吸道比較舒服)

今日按摩精油:保濕精油(因為換季店家很貼心的多了保濕的精油,可以供皮膚較乾或是容易冬季癢的客人選擇)  洗完澡舒服的躺在床上,芳療師依舊溫柔細心的幫我卸妝洗臉,並告知我這次的肌膚狀況

芳療師說本小姐的肌膚這次比較乾,很缺水🤭🤭🤭所以今天也會幫我加強肌膚的保濕跟鎖水,讓肌膚回到我應該要有的彈性度🥳🥳

接下來就是先讓臉部穴點放鬆,頭部的按摩💆

   

 

今天的重點「天使之手」來了😍😍

芳療師細述著它的功效,第一段波頻是在做淋巴排導,第二段波頻是喚醒我們呆滯的肌膚,第三段波頻是在做臉部的拉提並且可以讓細胞擁有飢餓感(就像運動過後特別容易有飢餓感),後面上的保養品可以讓肌膚達到95%吸收👍🏻👍🏻

 

  感謝店內小鮮花特別上陣為了要讓大家看效果😘😘  

再來後面都是使用植萃蘋果幹細胞做整臉的按摩~好奢侈啊~不過我愛😍😍😍植萃蘋果幹細胞真的一擦上去就馬上吸收了,好棒喔❤️


最後敷臉的時候還加上紅色美妍光,能加速循環而且又能抗老🥳🥳 做起來臉部波亮波亮水嫩水嫩❤️

這裡我忘記拍到了嗚嗚嗚😭😭😭

但本小姐真的好愛這個課程❤️大推👍🏻👍🏻👍🏻

💋期待下次見面💋


喜泉C spa台中西屯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936號(備有停車場)

電話:04-23117988 & 0966089888

加入FB可以看到更多的課程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cspa007/

加入Line@預約資訊好康馬上到👉🏻http://bit.ly/2u6B5j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露臉小姐 的頭像
    不露臉小姐

    不露臉小姐愛享受

    不露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