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要到喜泉c spa 台中西屯店做身體放鬆按摩,店外有小小的綠園景觀,種滿了繡球花,每朵花兒都綻放的美不勝收,看了心情就很好。

   

一走進店內撲鼻而來的精油味道,而店內都是採用木質調的裝潢,沒有用太多的顏色去做強調,跟外面的花花樹樹配合的恰恰好,讓我覺得很舒服,心靈都放鬆一半了。

  

芳療師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請我換她們準備好的室內拖鞋,請我使用他們的洗塵禮,蘭花瓷盤上有冰涼的精油小毛巾,還有酸酸甜甜的美人茶,覺得喝了會變美!哈哈

 

   

在使用洗塵禮的同時,芳療師很親切的跟我介紹今天要做的‘薑療活絡舒鬆課程’

讓我嗅聞精油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等一下放在床底下做薰香,也介紹了今天課程中會使用到的‘活絡精油’跟濃度10%的八寶保健油

嗯~~~濃濃的薑跟當歸味道,讓我聯想到冬天進補的薑母鴨麻油雞

   

薑療活絡舒鬆課程,可以幫助體內的濕氣以及毒素排出,又可以加強身體的循環,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

這個課程根本就很適合我做啊~~🤩🤩🤩

我本身長期在冷氣房下所以很少流汗,也沒有在運動的習慣,所以身上一定毒素很多,哈哈哈哈哈,聽到可以不用運動就可以流汗,又能排毒跟加強循環,讓身體更健康,眼睛都亮了,懶人救星!!!!!🤩🤩🤩🤩

 

話不多說,要趕快去讓自己的身體好好的休息啦~~

芳療師先帶我上二樓介紹環境的部分,療程房一共有四間,兩件單人房跟一間雙人房,雙人房可以跟自己的家人朋友或另外一伴來一起做放鬆喔~~

@房間都是隔間的所以隱私方面不用擔心@

   

再來就是鐳礦能量室芳療師說這間是四合一的,有遠紅外線跟近紅外線可以讓肌肉放鬆又可以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裡面有鐳礦石的原礦,加熱之後會有滿滿的負離子,整座是用檜木打造的,所以也有芬多精喔~~🌲🌳🌴🌱🌿

   

  

   

緊接著是梳妝沐浴區,有專門給顧客放包包衣服可以上鎖的專屬櫃子,這時候已經有準備好一條小毛巾跟一條中毛巾,還有一件黑色的丁字紙內褲,等等做使用的!

   

  

  

   

桌上都有擺放卸洗兩用的卸妝乳,化妝水跟乳液,還有化妝棉,棉花棒還有小黑夾,梳子夾子,店家都有提供做使用,還有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她們竟然使用Dyson的吹風機!!!哇噻~這也太高級了吧~~去過那麼多spa第一次看到有人使用Dyson的吹風機!😱😱😱

   

洗澡的地方分兩間,跟朋友一起來的時候一人一間不會打架 Y(^_^)Y

店家很貼心的是使用恆溫的系統,所以一打開就有溫熱水可以洗囉~~

洗髮精跟沐浴乳是天然沒有含矽靈跟起泡劑,所以不傷肌膚,洗起來真令人安心

   

   

店家很特別的還有他們的馬桶都是自動的!!哇~~只需要站著感應一下,上完廁所它會自動沖水,好方便!😏😏

 

芳療師建議因為今天課程使用的精油很好,會滲透肌膚給肌膚跟血液營養,請我做完課程就不要再沖澡了,所以我帶著很開心又期待的心情沐浴完,芳療師帶我進去一間單人的療程房,開始我的放鬆課程。

  

一開始他們會做肌肉的檢測,在告知我身體哪裡的肌肉比較緊,哪個部位她會幫我做加強。

   

過程當中如果芳療師力道太輕或太重都可以跟她們說做適當的調整喔~

課程中我感覺到我穴點跟肌肉比較僵硬的地方,按過去都感覺酸酸痛痛的,有些地方癢癢的(本身就很怕癢所以是自己的問題),熱熱的感覺從我表面的肌膚慢慢的滲透到我身體內,好溫暖,好舒服,放鬆到快睡著,這時候感覺到我的汗慢慢的再滲透出來,芳療師跟我說,我流出來的汗都是冷冷的,我驚訝的問什麼叫做冷冷的汗,她說因為我體內太濕,而我又怕冷,有手腳冰冷的狀況,屬於濕寒體質,所以排出的汗就會是冷冷黏黏的,但叫我不用擔心,只要好好的保養,這課程連續做幾次會改善我這些狀況,聽了就覺得很放心。

   

躺著躺著一個半小時就這樣過了!時間過的真快,芳療師請我起床可以鐳礦室躺著休息,30分鐘,讓我體內的汗再排出的更多。做完鐳礦室就可以出來把汗擦乾換衣服。

在鐳礦能量室時,不會像外面一般的烤箱一樣會悶熱,待一下就待不住的感覺,這五分鐘過後我的汗跟下雨一樣,不停的流出來,好驚人,這量是我一年的流汗量吧!!

做完之後,身體溫暖了,肌肉放鬆了,皮膚也QQ的,整個人神清氣爽,本來疲勞不堪的身體,已經復活了(((o(*゚▽゚*)o)))

 

換完衣服,下樓後餐點有綠豆薏仁湯,很濃,真材實料,還有水果跟茶還有只能在搭長榮航空的飛機上才能吃到的餅乾,又是一大驚喜!🤩🤩

 

對於今天的課程及服務,不只讓我身體放鬆心靈也溫暖了,給五顆星都還覺得不夠,整體很舒適,芳療師不會在課程中跟我推薦課程或產品,也沒有一直跟我聊天,讓我安靜又放鬆去享受課程!🤤🤤🤤❤️

  

謝謝店家用心的服務及對客人的照顧,還有她們親切的對待,讓我很放心把自己的身體健康交給她們照顧!❤️❤️❤️❤️❤️

 

喜泉C spa台中西屯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9巷36號(備有停車場)

電話:04-23117988 & 0966089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FB可以看到更多的課程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cspa007/

加入Line@預約資訊好康馬上到👉🏻http://bit.ly/2u6B5jr

Gomaji現有體驗優惠👉🏻

好康跟你分享~這檔現有17折優惠!首次下載APP輸入邀請碼D7RFF,馬上現賺$120點直接折抵!

http://tinyurl.com/yxmz92z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露臉小姐 的頭像
    不露臉小姐

    不露臉小姐愛享受

    不露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